咕柒柒只发糖

无情鸽手

[多cp]你醉酒的模样真可爱~

内含cp:露蝉,双冰,香乔,花乔

露蝉

「起来,回家了。」

宴席一结束,露娜便急不可耐的跑去了貂蝉那一桌寻人,果不其然的看到了已经喝的飘飘然了的貂蝉。

听到呼唤,貂蝉先是茫然的抬头望了一眼人,盯了好一会儿才慢悠悠的问到,

「怒辣…?」

话音刚落,又见这人自顾自甩了甩脑袋嘀咕起来,「不对不对,是怒娜。不对,露辣…娜怒,lua…」

实在是念叨了许久也没能get到正确读音的貂蝉总算是不耐烦的撇了眼一边的露娜,一双媚人的桃花眼此刻却泪汪汪的仿佛下一秒就能哭出来,她鼓起小嘴委屈道,

「妾身讨厌你的名字,快改名…」

昭甄

「昭君…」

一改平日里拒人于千里之外的冰冷模样,此刻的甄姬就如同小媳妇一般的窝倒王昭君的怀中,嘀嘀咕咕的唤着对方的闺名。

真可爱啊。

王昭君小心的搂住对方的腰以防她从怀中滑落,另一只手一下一下的轻抚着脑袋,满脸的都是宠溺。

「昭君,昭君…热……」酒精上头,再加上房间内温度本就很高,甄姬有些难受的蹭蹭对方的脸颊,试图降低一些脸颊的热度。

抬手捏了捏她的脸颊,王昭君又故作思考到——「嗯,怎么办呢~」忍不住轻舐上对方娇小柔软的耳垂,

「要不…脱了吧?」

香乔

…香香怎么可能让小乔喝酒,别做梦了。

大小姐也不会喝的!

花乔

「乔滢,你真好看~」

花木兰脸色微红,抬手霸道的将人锁在自己与墙壁之间,发自内心的傻笑道。

仅是一个抬眸之间,大乔便晓得花木兰这多半是喝酒醉了,立马熟门熟路的把她推开去给人烧洗澡水,而后再领着人去了浴室。

「嗝,你烧的鱼也很好吃,汤也好吃,嗯…你什么都好~」见对方毫无反应,花木兰又是放大了音量开始嘀嘀咕。

大乔依旧毫无反应的替人更衣沐浴。

「唔…滢滢……」花木兰委屈的撇撇嘴,抬手便搂住对方的身子,「滢滢你都不理我。」

「你喝醉了。」

「我没有!」

大乔无奈的摇了摇头,「乖,洗完了就去睡。」

「我不。」

「嗯?」

「你,你亲我一下我就睡!」

评论(7)

热度(597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